我家也有笑笑迷.jpg 

笑笑羊是我老婆無意間在網上發現ㄉ,
迪士尼黏土動畫,有點像豆豆先生,
大部份由,肢體、音樂,表達劇情。

介紹一下搞笑幽默的笑笑羊,
故事場景發生在英國鄉下的一個農場。

主角笑笑羊與他的羊群夥伴,
每天在農場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不過農場裡什麼都好,就是生活無聊了點。

因此羊群們在閒聊吃草之餘,
最大的娛樂就是發明一些異想天開的主意,
捉弄農場裡那隻沒什麼權威的牧羊狗、
開開農場主人的玩笑、
或是教訓農場裡三隻愛搗蛋的小豬。

有時看見老婆開心的看著笑笑羊的神情,
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,我愛我的老婆,
我也愛她所愛,所以我也喜歡笑笑羊。

我因為工作繁忙,比較少陪伴老婆,
所以培養一個共同嗜好,為感情加溫,
這也是應該的嘛。

老婆我知道妳也是很辛苦地,要打掃房子、洗衣服、
買菜、做愛心便當給我吃、還要照顧我這個大小孩,
讓我在下班之後,不管有多累,一回到家就有個,
溫暖整潔又舒適的環境,讓我消除疲勞,所以我決定,
要送妳一個笑笑羊的產品,當新年禮物。

老婆真的辛苦妳了~ *\(^_^)/* 拿綵球、為你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2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