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麼?.jpg 

說真的,我不知道,幸福是什麼樣子的也不知道,
當它如雨後彩虹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時,我是否會驚慌失措,
然而我很清楚,自己不斷追求著幸福,期盼發出內心的感動。

選擇一個清靜的下午,獨自躺在床上,幻想著幸福的模樣
不由發覺,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幸福的理解,對有些人來說,
擁有很多錢,過高物質享受的生活就是幸福,有些人則覺得
在事業上有所作為,掌握高權就是幸福等各類不同的追求。

旦是對我來說,家庭合樂、健康平安、經濟穩定,就是幸福 。

幸福真的有如此簡單嗎?有時自己想要的幸福,耗盡一生心力,
也追求不到,就算是得到了。

卻不是另一半想要的幸福,這樣不是很可笑嗎?

有時自己想要給的幸福,卻是別人不想要的,別人想要的幸福,
自己卻不懂的如何給,而不是不想給,就算再怎麼盡心盡力,
也給不起的幸福。

幸福是什麼?在我心中永遠是個謎?隨遇而安、不強求、知足,
這也許會是,幸福替代品吧。

 

 


圖片出處: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2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