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告訴妳,有你真好.jpg 

愛是奇怪的東西,忽明忽滅,卻在心裡。

愛情也許不完美,但是卻在彼此心靈間,
讓彼此感受到,愛在滋長。

思念也許不完美,但是卻讓彼此在牽掛,
讓彼此更明白,是一種希望。  

愛你是幸福的期待,想你是甜蜜的嚮往。

記得有句歌詞...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,
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,但是還好寂寞,
的時候我可以想你,溫柔的時候因為,
有一個夢需要執著而堅強。

愛是一種付出,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甘願,
愛是一種執著,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無悔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人,都會甘願無悔,
的對待自己的愛情,但是我相信愛情的力量!

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埋怨,我們都會犯錯,
我們也會吵架,所以我們來做個約定好嗎?
約定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聽彼此的電話,
約定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輕易的說分手,
約定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錯過,告訴自己,
錯誤是短暫的,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。

愛情有時候很脆弱,脆弱到容不下一粒沙,
愛情有時候很頑強,頑強到什麼也分不開,
如果有一天,我們不在任性的不理會一切,
讓我告訴妳,有你真好,讓我照顧你一輩子!

 

 

圖片出處: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2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