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另一半.jpg 

在人生裡,婚姻是大多數人的必修課程,
恩恩愛愛,吵吵鬧鬧,都是必經的過程。

恩愛時,看是用何種心態去對待這段感情,
懂不懂得去感恩或珍惜,會不會長長久久,
爭吵時,看是用何種態度去處理這個爭執,
懂不懂得去溝通或包容,會不會圓圓滿滿,
這都是關係著,學分高低的重要關鍵。

緣份將兩個互不認識的人,結合成夫妻,
就是讓兩個人在彼此身上學習不同的課題,
一起互相成長,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在我的婚姻生活裡,雖然互相恩愛,但是,
也有爭吵的時候,甚至吵到差點一拍兩散,
只要還是有感情在,任誰都想挽回,除非,
真的不愛了,但是我們最後總是選擇溝通,
讓彼此更了解對方,讓爭吵顯得更有意義。

我要感謝我的另一半,沒有輕易的去放棄,
我們這段得來不易的婚姻,願意和我溝通,
包容我,珍惜我,和我牽手一同向前邁進。

 

圖片出處: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2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